基於Arduino控制板的車輛管理系統


基於Arduino控制板的車輛管理系統 已结束

开始日期:2019/8/30
验收日期:2019/12/31
地址要求:
预算:500000.00
联系邮箱: business@chaihuo.org
项目描述
基於Arduino控制板的路邊車輛管理系統,需要加入簡單的電機,可以與智能設備(如手機、車載系統)產生連接,並且通過馬達、電機等結構硬件進行反饋。
目前已有:圖紙跟基本設計都有了(未公開),待打磨和完善,要求有软硬件开发背景,硬件技术研发为主,与软件配合。

1实现功能 - 為司機提供簡單的交互體驗服務(如預留車位等示意)
控制機制:手機或者車載傳感器自動操作
地點:會放置在街道(路邊或者路面或者停車場內),可遠程交互並實現簡單動作;
特點:密封性好 抗寒防水同時外殼儘量少影響數據傳輸、GPS可定位、能耗控制低 太陽能選項可考慮、附帶可裝卸電池
inductive sensor recommended
*建議加入液壓裝置

2面积大小
約50*30*5cm

3大致重量
不作要求

4後續發展
由現行車輛結合無人車公司團隊,改良為針對無人駕駛車輛的控制系統。

請可承接的創客及團隊,聯繫business@chaihuo.org並且附上個人項目介紹和基本方案。
项目附件
没有附件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