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故事

柴火创客空间成立于2011年,寓意于“众人拾柴火焰高”, 2015年李克强总理到访并成为柴火荣誉会员。柴火提供原型开发的专业设备和开放的协作环境, 组织多元活动,聚集国际化创新人才,鼓励跨界交流,支持创意落地产品化,积极与本地的供应链协作, 帮助创客快速实现“产品原型—样品—小批量制造—大批量制造”的全过程,推动创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对接,助力产业升级。

2017年,柴火创客空间升级,落户深圳万科云设计公社, 致力于搭建一个连接创客创新与传统产业、承载新生产关系的开放科技创新平台。 2018年,结合不同城市的发展生态,柴火创客空间落户河北石家庄,聚焦不同的空间主题, 促进全球创客社区资源与三地传统产业的对接。

Shenzhen

深圳柴火

Hebei

河北柴火

深圳柴火:智慧建筑
  • 简介
  • 空间
  • 设备

深圳,既是设计之都,聚集大量设计人才,也被称为硬件硅谷,创新交流活跃。 设计与科技在这所城市融合。同时,万科、佳兆业、华润等知名的房地产品牌的总部均设立在深圳, 对科技与建筑空间的跨界创新需求旺盛。深圳柴火创客空间落户深圳万科云设计公社, 聚焦智慧建筑主题, 聚合全球创客创新资源,为深圳本土的建筑、空间的智慧升级助力。
大事记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8月,华润集团智慧空间项目合作
-10月,柴火创客空间正式落户河北

服务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