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PP控制的相机移动装置 OEM定制


安卓APP控制的相机移动装置 OEM定制 已结束

开始日期:2019/10/15
验收日期:2019/11/30
地址要求:
预算:30000.00
联系邮箱: business@chaihuo.org
项目描述
1. 需求&要求: 
2016年客户开发了如下产品:Glidearm, 是一个手动的照相机移动装置,但是现在对方想要研发一个自动的版本,顾需要开发这个产品驱动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746115915/the-glidearm

需要实现的需求是:摇杆控制+Android APP控制

2. 产品预算:
样品预算:除joystick的部分,每个5000美金;
研发费用:4000美金;

3. 产品量产生产需求100-1000PCS

4. 交期:客户希望客户在10月20日(客户10月21日回韩国)拿到样品做测试,如果来不及可以告知给客户样品交期给客户。

感兴趣的团队,欢迎咨询Business@chaihuo.org,并提交过往项目经历。
项目附件
没有附件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