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定制灯笼项目


苏州定制灯笼项目 已结束

开始日期:2020/2/21
验收日期:2020/3/30
地址要求:
预算:400000.00
联系邮箱: business@chaihuo.org
项目描述

项目预算:30W,优秀方案可酌情追加预算

项目交期:意向应标团队/公司需要在2月25日前提交简单的创意示意或意向图(含科技功能描述),正式设计方案交付3月30号,实物交付9月30日。

项目发包方:一线房企


计划4月开工的一个城市更新项目,是对一条大量日本人聚集的街道的改造,目前日本公司设计了景观,其中包括了街道的一个标志性牌坊,他们在屋檐下其实有一个大灯笼,希望灯笼是科技属性的。


客户现委托柴火找可承接的创客团队,本周需要出简单的示意或意向图,用于下周汇报政府方,通过后可走采买委托流程。交付标准是完成灯笼的安装,灯笼的尺寸参考范围:1.5X1米。灯笼需要全定制,总预算不超过30W,数量:1个,有意向的团队可以通过business@chaihuo.org取得联系。


项目附件
附件: 点击下载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