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ade in China课程全额奖学金,了解一下!


德国Made in China课程全额奖学金,了解一下!

posted on:2019/3/8 10:57:49

特大好消息!今年4月1-26日,来自德国柏林的School of Machines将在中国大陆首次开课啦!!以“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为主题,课程全程将围绕数字制造和物联网设备开发的创意探索和实践开展。

特大好消息!今年4月1-26日,来自德国柏林的School of Machines将在中国大陆首次开课啦!!以“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为主题,课程全程将围绕数字制造和物联网设备开发的创意探索和实践开展。


课程跨度4个星期,前两个星期在上海,后两个星期在深圳。你可以选择全程参与课程,也可以单独选择上海的课程。




前两周(上海)的课程安排如下:

  • 了解中国/欧洲当前发展,促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员探索中外文化差异

  • 走访上海的商店和市场,采购课程所需的材料、物品,探索开发消费级产品计划

  • 物联网设备开发的理论学习、实践探索

  • 重新构思物联网设备开发方法

  • 思辨设计和模拟批判设计(design fiction)理论认知和实践


后两周(深圳)的课程安排如下:

  • 熟悉生产设备、过程和批判设计方法,了解物品生产相关的工具应用

  • 设计产品原型

  • 产品原型制造

  • 项目记录和原型产出




通过这个课程,你将能学到:

  • 制作项目原型、原型迭代设计、了解开发过程

  • 物理机械装置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 制作交互装置过程中的多材质、多媒介的整合

  • CAD设计制图:使用犀牛软件制作适合3D打印机、CNC设备和激光切割机加工的3D模型

  • 数字制造工具学习,如3D打印,夹具等

  • Arduino基础编程,学习电机、分档器、伺服电机、传感器、LED灯条等

  • 熟悉并整合传统生产制造过程,并在开发过程中使用新科技

  • 不同材质(塑料、金属、橡胶、木材等)应用体验

  • 与国际导师和团队一起协作、分享创意和项目




School of Machines师资队伍强大,融合了多元文化知识与技能,导师来自表演艺术、剧本协作、交互艺术、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建筑、生物工程、软件、游戏开发和音乐等多个领域。这次Made in China系列课程导师有:



Sitraka Rakotoniaina 

艺术家、设计师、导师

Sitraka定居伦敦,他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交互设计专业毕业。他的作品曾在多个国际博物馆和展会(V&A博物馆、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圣艾蒂安设计双年展、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展出,作品曾获英国黄铅笔大奖,并受到多家媒体(we-make-money-not-art, Axis Magazine, See Yourself Sensing by Madeline Schwartzman)的报道。



Andrew Friend 

国际研究和咨询平台Very Very Far Away联合创始人,曾经获得意大利拉古纳国际艺术奖,目前在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和伦敦瑞文斯博学院担任讲师。



Simone Rebaudengo

青蛙设计交互设计师

Simone在哥本哈根互动学院CIID、瑞士SUPSI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任教,并在Tedx、IxDA、SolidCon、Thingscon、Dconstruct等国际舞台做过演讲分享。他的作品曾受到国际性的媒体的报道,其中包括连线杂志、快公司、The Atlantic杂志和设计邦。他也获得了无数行业大奖(2014 IXDA交互设计大奖,2015-2016物联网大奖最佳设计奖)。



Saurabh Datta

交互设计师,设计科技跨界者,批评媒体艺术家

Saurabh在印度取得了结构工程学和机器人学士学位,并在哥本哈根拿到了交互设计硕士学位。他对传统人机交互的情态和哲学、批评艺术、科技工程学、科技伦理都有浓厚的兴趣和深入研究。



Rachel Uwa
Founder @School of Machines

Rachel Uwa是一个艺术家、教育者以及活动/课程组织者。她拥有声频技术和视效合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在过去15年间,她举办了大大小小多场社会公益及科技社区活动。她对于社会公益与科技的结合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可以让技术不在令人畏惧,变得更加多元、包容、有人文关怀而不失趣味性。她最大的愿望是看到人们过自己梦想的生活,而不是过别人认为应该过的生活。


作为柴火以及Seeed的社区合作伙伴,School of Machines为我们本地社区提供一个Made in China系列课程的全额奖学金名额,对中国跨界协作领域的女性设计师/艺术家/创客开放。如果你想要这个奖学金,就赶紧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并且写邮件到branding@seeed.cc申请奖学金吧!我们会评估所有申请,并在3月8日选出最终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小伙伴。


机会难得,还不快申请!



关于School of Machines

2014年,School of Machines创立于德国柏林,是一所提供跨界学科内容的学校,致力于在艺术、科技、设计等方面开创独一无二的课程内容和体验。School of Machines曾在意大利都灵、德国柏林等地举办过20多次课程,产出了许多酷炫项目。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choolofma.org/made-in-china/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