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创新,共绘硬科技新图景,柴火驻场会员火热招募...


重塑创新,共绘硬科技新图景,柴火驻场会员火热招募...

posted on:2024/3/26 11:40:50

我们荣幸地宣布,经过全面升级改造,原本的设备实验室现已转型升级为全能型[方案共创空间]。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物理空间改造,而是深入理解科创需求后的战略性迭代。以科研为本,我们特设项目预研区域,数码模拟、实体原型,从概念验证到性能测试,让每个想法都能得到充分的实验和改进。

在未来的浪潮中,科技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它赋予我们超越想象的能力,让昨日的幻想变为今日的可能。为此,我们柴火创客空间,以崭新的面貌和升级的功能迎接挑战,推进创新者们的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

我们荣幸地宣布,经过全面升级改造,原本的设备实验室现已转型升级为全能型[方案共创空间]。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物理空间改造,而是深入理解科创需求后的战略性迭代。以科研为本,我们特设项目预研区域,数码模拟、实体原型,从概念验证到性能测试,让每个想法都能得到充分的实验和改进。

柴火创客空间·全新功能板块:

开放灵活的办公&操作领地 - 我们的空间融合了开放性与适度隐私,不仅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更提供多功能的操作场地,可灵活地切换工作模式,高效推进各类项目进程


新设备矩阵 - 配备完善的硬件支持:3D打印、激光切割、数字化桌面设备、木工金工以及手持设备工具等,无论您需要制作样品还是测试构造,这里都是您的最佳选择。详见:柴火创客空间工具设备清单

精彩项目展示区 - 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空间,柴火创客空间更是一个展示创意与成果的舞台,让每个成功案例都能够被更多人看见,激发更多的灵感碰撞。

硬件创新支援区 - 理念需要实体来验证,创新需要硬件来实现。


我们深知这一点,因此在柴火创客空间,我们为会员量身打造了一个硬件创新支援区域。在这里,我们会不定期的提供一系列硬件产品供会员免费申请借用,全力支持会员创新实践,推动您的项目快速从想法走向市场。


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今天,柴火创客空间持续深耕硬科技领域,目前重点推广的技术范畴包括AI、LLM(大型语言模型)、微型机器学习以及IoT(物联网)。我们相信,通过这些前沿技术的赋能与实践应用,我们能够共同推动产业智慧化,促进数字与现实世界的深度融合。

而今,我们诚招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是个人发明家、初创团队,还是在新技术应用领域中求索的专业人士。成为柴火创客空间的一员,意味着你将拥有:

✦ 一个支持你创新项目发展的共享工作场所;

✦ 一个能够接触到最新硬科技动态的信息平台;

✦ 一个实现资源互补、协力共创的多元社区。


我们诚邀您加入柴火创客空间,一同感受科技脉动的韵律,一同探索新技术的广阔天地。让我们点燃科创之火,同筑创新梦想。现在,即刻起航,带着你的想法和热情,投入到这场硬科技的盛宴中,共同开启创新的旅程!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进,以科技为笔,以创新为墨,绘制出属于我们的时代印记。未来正等待着我们的共同创造,柴火创客空间期待与您共同书写这段传奇。

柴火创客空间,点燃创造力,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在哪里

柴火创客空间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的核心:万科云城设计公社,留仙洞总部基地,是深圳六大总部基地和15个重点开发建设区域之一,也是国际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转化与应用示范基地,与南山高新区、后海总部基地共同形成深圳市纵向科技创新轴,重点发展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产业。


驻场会员权益与费用

固定工位会员:1500元/人/月(成为认证会员八折),享受空间会员办公区固定工位,免费参加各类社区活动,优先参与柴火主导的企业定制活动,优先承接赏金猎人项目。

非固定工位会员:100.00/人/天 通过预约使用空间资源,包括:设备、工具、临时办公位及社区活动资源;

成为驻场会员

不论你是建筑师/结构工程师/设计师/硬件工程师/交互设计师/....

只要有一技之长,并且有在做/计划要做的项目,那么,你就赶紧来吧!

智能硬件、数字化系统服务相关的项目,我们会优先考虑哟~

扫描二维码,在线申请加入柴火驻场会员


延伸阅读:

成为柴火认证会员指南!

Seeed Studio 物联网设备试用中心落地柴火,等你来申请!

----END----

  Chaihuo x.factory|深圳,河北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