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柴火 | 首场激光切割工作坊开展成功


东莞柴火 | 首场激光切割工作坊开展成功

posted on:2019/4/28 13:41:20

2019年4月3日,东莞柴火创客空间首次开展了激光切割工作坊,由从事多年生产设备操作及管理、东莞柴火创客空间运营专员谢远东进行了分享。










2019年4月3日,东莞柴火创客空间首次开展了激光切割工作坊,由从事多年生产设备操作及管理、东莞柴火创客空间运营专员谢远东进行了分享。在分享过程中,谢工就激光切割具体实操过程进行了讲解分析,详细的演示了使用激光切割进行生产的要点以及其生产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前来参与的社区小伙伴也纷纷对细节进行了提问,并在谢工的指导下完成操作。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