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 SEU-Xilinx国际暑期学校报名开始啦!


社区 | SEU-Xilinx国际暑期学校报名开始啦!

posted on:2019/5/28 14:48:44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信息类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培养掌握行业先进技术平台并具有创新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大学毕业生,在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的指导下,由东南大学、赛灵思公司(Xilinx)、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联合主办,于2019年7月举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2019年SEU-Xilinx国际暑期学校”。


SEU-Xilinx国际暑期学校——FPGA工程精英培养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信息类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培养掌握行业先进技术平台并具有创新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大学毕业生,在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的指导下,由东南大学、赛灵思公司(Xilinx)、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联合主办,于2019年7月举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2019年SEU-Xilinx国际暑期学校”。

        本项目参考创业训练营组织模式,邀请国内外高水平教授和行业技术专家讲座、授课、项目指导、面对面交流等。将行业最新技术/研发平台培训以及企业实际项目实训相结合,包括Xilinx最新AI技术平台,旨在培养具备应用开发能力的高水平精英人才,不限于物联网、云加速、AI、机器人等热门领域。


一、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信息科学新工科产学研联盟



主办单位

东南大学、赛灵思公司(Xilinx)、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


支持单位(持续更新中,欢迎合作)


二、培训地点

南京江北新区星火路15号智芯科技楼ICisC人才实训基地


三、讲师阵容

本次Xilinx暑期训练营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教授、Xilinx技术专家和企业技术专家到现场做专题技术讲座。



四、培训安排




五、学员要求

       暑期训练营面向国内及海外在校大学生,择优录取约100名学员。

       在参加培训前,请务必已满足以下3个要求中的1-2个:
       编程能力:具备Python/C/RTL 等编程中的一种能力。
       工具熟悉:熟悉Xilinx Vivado开发流程,HLS开发流程,ZYNQ嵌入式开发流程中的一项。
       背景知识:人工智能, 物联网,机器人,图像处理,金融处理,数据库等应用方向。

       报名时请提交个人简历,介绍个人项目经历,课程学习(包括MOOC),各类设计竞赛获奖情况等。


六、报名方式

                            ↓↓↓↓↓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8985673.aspx
                            ↑↑↑↑↑
      报名完成一周内会有邮件回执,录取通知将在6月中旬公布,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问题咨询邮箱:xup_china@xilinx.com


七、学员支持

学员有机会获得:
       1. Women in Technology 奖学金(女生福利)
       2. 贫困生助学金(需单独申请)
       3. 优秀学生奖学金
       4. Xilinx实习机会
       5. 就业推荐


八、时间安排

1、发布报名通知:2019年5月18日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18日 ~ 6月10日
3、公布录取结果:2019年6月中旬
4、报到时间:2019年7月7日上午
5、开展暑期学校:2019年7月7日 ~ 2019年7月19日

九、其它说明

       本次活动不收取培训费用,差旅食宿请学员自行安排,费用自理。交通、酒店、餐饮信息请参考附件。
       (相关信息附件请点击 训练营 -> 2019年暑期学校附件信息)
       (或浏览https://share.weiyun.com/5zNIDoc下载附件)


十、往期回顾



2场考试,5次专业指导讲座,7天的项目开发,近200人的参与......两周的时间,这场FPGA暑期学校培训成了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好记忆。下面,让我们简单回顾,2018年夏季里,那一个个最美的瞬间。


“十佳”名单
    1. FPGA云平台图像滤波处理
     2. 机器人SLAM/无人驾驶/激光雷达
     3. 物联网/IOT/创客(1)
     4. 物联网/IOT/创客(2)
     5. 人工智能AI应用(1)
     6. 人工智能AI应用(2)
     7. 工业物联网
     8. 基于Pynq的数字电路及信号处理
     9. 基于FPGA快速实现软件无线电SDR
     10. 基于华为云的数字水印技术实现


 优秀队伍风采:


“九万里风鹏正举”,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换来了花开后的芬芳。去年那夜的领奖台上,他们是最耀眼的一抹光芒!



今年,我们期待你也在这里绽放属于你的光彩。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