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学季,柴火驻场会员火热招募


深圳|开学季,柴火驻场会员火热招募

posted on:2019/9/23 16:36:08

为了让社区伙伴及时了解空间动态、深度参与社区,我们接下来每月都会推出驻场会员招募计划,愿与你一起,参与柴火社区建设,打造一个独特的社区生态。想成为驻场会员的小伙伴们请点这里哦!


9月开学季,正是招新时。


为了让社区伙伴及时了解空间动态、深度参与社区,我们接下来每月都会推出驻场会员招募计划,愿与你一起,参与柴火社区建设,打造一个独特的社区生态。






柴火发展轨迹

2011-2013年 柴火创客空间成立,推动深圳创客社区形成,成为全球创客社区对接深圳资源的窗口,积极向产业与媒体推介深圳的科技资源。


2014-2016年 积极承担双创任务,推广创客文化与创新机制,帮助深圳在国际科技圈建立创客之都品牌。


2017年至今  深入探索创客空间可持续运营模式,引导社区创新资源对接产业需求,推动专业创客群体与产业合作,搭建深度服务于产业升级的国际化双创平台。







-专业设备齐全的工作坊配备

-专业开源硬件库加持

-7x24全天候开放






社区活动

-多样化主题分享打造垂直社群

-技能、设备培训,提升技能






商业机会


-赏金猎人,对接来自产业的直接需求

-有偿深度参与企业定制活动

-项目推广,多方位曝光会员项目

-媒体与活动推广,市场推广






跨界交流

-找到合伙人、供应商、潜在用户

-拿到社区对你项目的第一手反馈






其他资源

-供应链资源:小批量生产、对接加工需求

-项目孵化资源:孵化器对接、众筹平台对接


*以上这些权益,除了小部分需要额外付费之外,对所有驻场会员免费开放;





固定工位会员,1500元/人/月,每月限20席,享受空间会员办公区固定工位,免费参加各类社区活动,优先参与柴火主导的企业定制活动,优先承接赏金猎人项目;


非固定工位会员,600元/人/月,每月限30席,享受空间社区活动区非固定工位,免费参加各类社区活动,优先承接赏金猎人项目;







扫描二维码,在线申请加入柴火驻场会员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