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学员说:我在柴火硬件入门课程学到了什么?


课程|学员说:我在柴火硬件入门课程学到了什么?

posted on:2020/6/23 9:23:33

5月16日,柴火「 硬件入门 」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共聚一堂,踏上了为期2天的开源硬件入门学习之旅,并于5月17日顺利结业

5月16日,柴火「 硬件入门 」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共聚一堂,踏上了为期2天的开源硬件入门学习之旅,并于5月17日顺利结业




通过2天的系统化培训与学习,首期班学员们先后参与了创新自造文化、软件与硬件、设计与制造、项目实践四大版块的10节干货满满的课程。课程有理论,也涵盖大量实操,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做中学、学中做的项目制学习体验。首期班的学员们也基于结业项目,逐步掌握了原型搭建技能的系统化学习和提升。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满意度调查,了解一下:




但通过最近社区伙伴关于课程的咨询,我们了解到,很多还在观望的小伙伴特别想要了解参与培训真正可以学到什么。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5位学员,请他们从培训参与者的角度,聊一聊他们的收获。




设计背景出身的学员:“本身也是硬件小白,然后对硬件这方面也是非常感兴趣。之前也一直找不到一些途径怎么去学,然后上完这个课以后对于一些基本的东西,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我觉得因为我本身也是做设计这一块的,所以我觉得当设计和科技去相结合的话是能给未来生活带来很多改变,我觉得收获是很多的。”


计划&正在从事创客教育事业的学员:“课程感觉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课程条理性来讲觉得还是很有收获。因为平时就是做教育行业的,所以对这方面特别有需求。这次来听过课了以后就是自己也梳理了一下对创客教育过程中的一些着重点,要给学员介绍一些什么内容、怎么去分析,从软件到硬件这一个结合,就是收获还是蛮丰富的,下次有这种活动还一定会来参加。”


生物医学背景硬件小白学员:“我觉得这个课还蛮有意思的,因为我本身不是硬件,也不是软件出身的。这个课对于我这种小白很适合,能够通过这门课对于智能硬件整个行业有一个很深的了解,而且最关键的是能够你一个最直观的感受,能够帮你从小白到一个走正确的路,这个课我收获很大。”





🤖️🤖️🤖️


目前,即将于7月11-12日(周末)举行的「 硬件入门 」第三期培训仅剩2个名额,想要通过这个系统的2天培训,学习并掌握原型搭建的小伙伴,赶紧扫码报名上车哟。


扫码报名


如有该服务相关问题咨询,

请联系邮箱:business@chaihuo.org




关于柴火「 硬件入门 」培训


「 硬件入门 」是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体系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是基于MIT的Fab Academy"How to Make (Almost) Anything”课程进行二次开发的短期技术培训课程。该课程旨在通过创新自造文化、软件与硬件、设计与制造、项目实践四个内容版块,帮助开源硬件新手学习掌握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这个培训,你可以:

  • 通过课程设计的70%实操,动手造物,快速搭建项目原型,验证你的创意想法proof of concept

  • 获得三证加持,拿到柴火创客空间颁发的培训证书&国家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专项技术中级证书,以及柴火认证会员证书

  • 背靠柴火近10年国际创客社区资源积累,融入国际创客社区圈子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