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科技局王成舜局长一行到访柴火


山西大同科技局王成舜局长一行到访柴火

posted on:2021/4/25 11:16:16

大同市科技局王成舜局长一行到访柴火,深度沟通大同产业创新与柴火联动的可行性。


4月25日,山西大同科技局王成舜局长一行4人到访深圳柴火创客空间,柴火总经理叶雨接待。在参观完空间的「新基建物联网方案」展示、会员项目秀、设备实验室和社区活动区域后,双方进行会谈,深度沟通山西大同的产业创新与柴火联动的可行性。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