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启,快来参加 NVIDIA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


报名开启,快来参加 NVIDIA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

posted on:2022/10/28 18:35:59

NVIDIA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赋能边缘、加速精彩,赢取超多奖品的机会


AI 正在实现曾被认为科幻的崭新应用—并在影响几乎各行各业。自主机器利用 AI 解决当今最为棘手的一些问题。NVIDIA Jetson 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工具,用于开发和部署 AI 助力机器人、无人机、IVA 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独立思考的自主机器。


NVIDIA 鼓励大学生及社会创客开发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的 Edge AI 相关应用,发掘与培养更多的创新 AI 应用与优秀开发者;鼓励创客以创新思维,打造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 为城市治理提供新方向,进一步解决社会服务的痛点、难点。



现在,以“赋能边缘,加速精彩”为主题的 NVIDIA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已拉开序幕!



参赛流程

报名初选:即日起-2022年11月20日

初选结果公告:2022年11月21日

创作阶段: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2月14日

评审阶段:2022年12月15日-2022年12月20日

大赛结果公告:2022年12月21日


参赛对象

不限国籍,新创团队、公司、社会人士或学生(高中职以上)皆可组队参加。


每个参赛团队人数1-5名队员(可以个人参赛),每队需推派1位队员担任队长,作为主要代表及联络人,以负责获奖时奖品的领取。


参赛要求

本次大赛注重研发实作,要求参加者利用 NVIDIA Jetson 产品和其它外设,设计一个原型机,实现一个或者多个AI功能。


原型机必须基于 NVIDIA Jetson 产品,包括 NVIDIA 官方 Jetson 开发套件或者第三方合作伙伴的 Jetson 产品。应用领域全面覆盖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各方面。


参赛流程

报名及初选阶段

  • 线上报名的同时,提交项目设计构想(200字-500字描述)

  • 评委团队根据项目设计构想的可行性和创新性进行筛选

  • 通过筛选的队伍获得参赛资格进入比赛环节

  • 通过筛选的队伍获得礼品一份

  • 通过筛选的队伍将邀请进入比赛交流微信群


比赛阶段

通过初选阶段的各参赛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提交参赛成果。

参赛成果包括:

  • 提交项目报告链接(项目报告需要根据项目报告书模板撰写)

  • 项目展示Demo视频(至少3分钟)

  • 项目代码(不是必须)你可以在这里增加一些描述


评审阶段

评审专家团队会根据参赛队伍提交的参赛成果进行评分。

评审标准:

  • 方案独特性(30分)

  • 作品完整性(30分)

  • 商业化可能性(20分)

  • 市场前景(20分)


奖项设置

通过初选阶段队伍都将获得礼品一个。

完成比赛——

* 所有完赛队员都会获得 NVIDIA 证书


立即报名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立即报名



NVIDIA 联合Seeed Studio联强国际,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丰富奖品,诚邀各界富有创造力和实作能力的 Jetson 开发者们一起参与!


现在报名参赛,和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交流切磋,共建一个开放的 Jetson 开发者社区!




点击关注京东“矽递旗舰店”,查看更多 NVIDIA Jetson产品。


Seeed, the Platform for IoT Hardware Innovation

矽递科技,物联网硬件创新平台


矽递科技是数字创新者的物联网硬件合作伙伴。自2008年成立以来,矽递科技一直与全球科技生态密切合作,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硬件模块、物联网设备和硬件服务。


矽递科技擅长将最新技术集成为低门槛的开源硬件模块,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开发者能协同创新。凭借在嵌入式机器学习、边缘计算、LoRaWAN 传感网络方面的专业和行业积累,矽递科技开发的易部署的物联网设备成为赋能无数新兴的数字化转型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其在智慧能源、数字工厂、智慧零售、精准农业、科研等领域的成就也得到了科技界和主流媒体的认可。


下设柴火创客空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创客空间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柴火一直努力推动创客运动和双创的发展,与海内外上千家创新社区达成合作,累计服务全球20多个国家上万名创客,培育上百个创新项目,成为全球创客对接深圳产业资源的桥头堡。


任何业务需求,欢迎通过邮箱order@seeed.io或0755-86095676联系我们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