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ABeam中国与柴火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


官宣 | ABeam中国与柴火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

posted on:2024/3/14 16:35:58

柴火创客空间联合ABeam中国从战略角度出发,结合集团逾40年的数字化转型行业咨询经验,拟开发一套可应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的课程,并于3月12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课程——【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随着近年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企业纷纷寻求数字化转型,而数字化转型企业人才的培养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数字化转型人才能够从战略层面把握转型方向,快速适应新技术变革,有效应用技术工具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组织效率、实践创新解决方案,以期推动企业创新和变革走向成功。


然而,目前市面上对于数字化转型企业人才的培育并没有落实到实际,往往只触及数字化表面,无法提供高屋建瓴的视角与前沿行业洞察。并且培训对象也常局限于领导层面,与培养能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部人才的初衷并不匹配。


ABeam中国从战略角度出发,结合集团逾40年的数字化转型行业咨询经验,联合柴火创客空间拟开发一套可应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的课程,并于3月12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课程——【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签约合照

左二:ABeam 中国新创部门负责人周阳;左三:ABeam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经理中野洋辅;右三:矽递科技/柴火创客空间创始人潘昊Eric Pan;右二:矽递科技COO游霞;右一:深圳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叶雨。


会议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今后在数字化转型人才育成方面的合作点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今日的里程碑式签约仪式上,柴火创客空间与矽递科技的创始人潘昊先生不仅分享了公司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的最新进展,更展现了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深化应用的坚定承诺。潘昊先生展示了集成在Mission Pack内的高级摄像头识别技术、LLaVa运行环境下的Jetson平台示例,以及创新产品Grove Vision AI v2和reComputer的实力,体现了柴火及矽递科技在AIoT领域的前沿地位。

ABeam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经理中野洋辅先生则着重提出了ABeam在上海、大连等重要开发中心对于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训的迫切需求。双方在会上经过深入交流,最终就协作培育符合未来企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达成共识,为建置一个更具创新和竞争力的业界生态做出了承诺。

此次合作不仅见证了两家机构共同的愿景,也标志着对于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双方合作带来的积极效果,铺开一片数字化发展的新天地。


一、课程合作伙伴介绍


柴火创客空间由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成立十年以来,柴火创客空间一直努力推动开源运动和双创发展,通过与母公司矽递科技链接,不断将开源硬件技术与方案带到社区,累计服务全球20多个国家的上万名创客,培育上百个创新项目。同时,立足传统产业的创新需求,搭建创客与产业协作对接的平台,推动全球创客社区的创新解决方案嫁接到本地产业链,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ABeam Consulting集团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历经40 余年的发展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服务网点,服务于全球范围内700多家客户,服务领域涵盖了制造业、航空业、汽车、化学、金融、零售、交通、通信、高科技、公关等。

作为一家起源于亚洲的全球化咨询公司,ABeam Consulting 利用在全球积累的深厚行业管理咨询经验,提供与时俱进的咨询服务,用以帮助客户扩展全球化业务。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企业战略到业务改革、从IT 实施到系统运维等多领域的定制化服务。

ABeam Consulting 集团自 2004 年在上海设立据点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飞速成长。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大连、香港、台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二、课程价值



企业无法推进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的根本原因及课程价值

※DX:Digital Transformation数字化转型。


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为企业提供深入且实用的数字化技能培训。


⏩从战略角度出发,结合ABeam Consulting逾40年的数字化转型行业咨询经验与柴火创客空间IoT物联网技术实力,专为希望在数字化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的企业量身定做


⏩通过精炼的课程设计,将带领企业及其团队成员捕捉数字趋势,掌握转型关键,并实践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催化剂,赋予您的团队必要的技能和领导力,打造内部推动力量,以确保在日益变化的市场中持续发展


三、课程介绍

本课程涵盖数字化转型逻辑设计、概念化构思以至物联网系统构建等关键技能。同时提供从理念到业务实施的多方面支持,帮助学员建立实践性知识框架,帮助学员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可以应对各种挑战,引领企业成功跨越数字化转型的门槛。


⏩学习数字化转型理论和设计推进技巧,了解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和趋势


⏩了解各类数字化技术及应用场景,探讨公司现状并设定数字化转型主题


⏩深入了解前沿感知系统基本概念和构成要素,通过实际操作,深入了解和体验工业级传感设备,认识其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参与前沿感知系统搭建体验和设计实战,掌握制定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方法




四、课程特色


⏩课程教具采用工业级感知系统设备,支持打造一个覆盖云、管、边、端的完整物联网系统




⏩可快速搭建感知系统方案原型,在实战中掌握前沿技术





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变革

ABeam中国与柴火创客空间一直是创新的前行者,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发布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是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变革的一次重要实践与尝试, 今后柴火也将携手更多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推动客户创新变革。


课程咨询及报名请联系:

CNABSZSTARTUPTEAM@abeam.com

business@chaihuo.org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