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讨会 | 当便携式电子设备遇到SIMO电源管理芯片,如何做到性能更优


线上研讨会 | 当便携式电子设备遇到SIMO电源管理芯片,如何做到性能更优

posted on:2019/3/8 11:01:11

当便携式电子设备遇到SIMO电源管理芯片,如何做到性能更优?我们的合作伙伴 - Hackster.io将联合Maxim举办一场线上研讨会,给大家技能加持!

刚从春节假期回来的你们,是不是也和柴火菌一样迫不及待地想要给自己全副武装,在这个“配齐年”里给自己配齐各种技能呢?如果是的话,这个好消息你绝对不能错过!我们的合作伙伴 - Hackster.io将联合Maxim举办一场线上研讨会,给大家技能加持!


公告:线上研讨会 // Upcoming Webinar 

时间: 2019年3月6日,上午10点

价格: 免费


报名方式: 点击该链接立刻报名。


主题:当便携式电子设备遇到SIMO电源管理芯片,如何做到性能更优



至少从理论上说,单电感多输出(SIMO)电源转换器结构已经存在了15年之久,但直到最近,市场才将其应用于电源管理芯片 (PMIC)之中。最新的版本破解了早期研究中列举的许多挑战和缺点。此外,SIMO技术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能够延长紧凑、低功耗电子设计电池寿命的可能,还能同时满足空间限制的要求。


此次线上研讨会将持续1个小时,其中45分钟由资深工程师进行详细讲解&剖析,分享结束之后还会开放15分钟的Q&A问答环节。

您将了解到:

  1. 如何克服小尺寸、电池供电设备以及需要缩小尺寸的非电池供电产品的功率、效率和尺寸挑战。为了阐明Maxim的SIMO方法,我们将重点以耳机、胰岛素笔和电视加密器为例。

  2. 如何利用SIMO升、降压转换器的灵活性,来满足这些设计的输出电压需求,且无需分立式元件。

  3. 与元件级相比,为什么评估整个系统级的效率非常重要?


主讲人:Roger Yeung


Roger Yeung将担任本次研讨会的主讲,他是Maxim移动电源团队的资深业务经理,主管Maxim高性能、计算密集型PMIC和高级低功耗PMIC等业务。Roger工作初期任职技术市场工程师,多年来致力于各种创新型移动电源产品。Roger拥有美国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海沃德分校的MBA学位。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