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柴火驻场会员招募计划


2019柴火驻场会员招募计划

posted on:2023/6/8 11:51:53

柴火创客空间经过近10年的积累,聚集了大量的全球创客资源。目前聚集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创新专业人才,服务了500个以上的创新项目,举办了1000多场创客社区活动,拥有8000多名专业创客资源,累计活动参与人数超过80万人次。过去的2018年,柴火创客空间走出深圳,分别在东莞、石家庄增设了空间网络,接下来,柴火也将继续在国内更多城市进行拓展。2019年柴火会员招募计划现火热开启!

柴火创客空间经过近10年的积累,聚集了大量的全球创客资源。目前聚集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创新专业人才,服务了500个以上的创新项目,举办了1000多场创客社区活动,拥有8000多名专业创客资源,累计活动参与人数超过80万人次。过去的2018年,柴火创客空间走出深圳,分别在东莞、石家庄增设了空间网络,接下来,柴火也将继续在国内更多城市进行拓展。




无论你在深圳,河北或是东莞

帮你轻松实现创意想法的落地

这里有专业的造物设备设施,满足你的造物需求

这里有开放式的办公空间,方便跨界交流

这里有多样跨界的社区活动,了解技术、商业最新资讯

这里有包罗万象的资源对接,为你打通在地生态圈


2019年

柴火驻场会员招募计划现火热开启!



关于深圳柴火驻场会员申请



深圳拥有得天独厚的开源硬件和制生产造资源,深圳柴火以智慧建筑、智慧空间为主题。现有空间1000平米,专业的设备房配备着近20台专业的设备,并且不定期开展专业设备培训课程,帮助更多创客实现原型落地。此外,柴火的每一台设备背后都涵盖着制造、供应链、产业和市场的多方资源,助力创新资源与传统产业的链接。



不论你是建筑师/结构工程师/设计师/硬件工程师/交互设计师/....

只要有一技之长,并且有在做/计划要做的项目,

那么,你就赶紧来吧!

智慧空间、智能建筑和IoT物联网相关的项目,

我们会优先考虑哟~


扫码,一键申请成为深圳柴火会员



深圳空间驻场会员申请流程

在线填写会员申请表

柴火审核评估/约谈

审核通过,正式入会



关于河北柴火驻场会员申请


依托于深圳的开源敏捷制造能力,入驻河北柴火创客空间也可以享受将创新创意,通过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快速验证,Fusion小批量快速打样服务制造原型,敏捷制造提供小批量快速部署,全方位打通从创意到量产的整个流程。



在河北,柴火创客空间将致力联合创客创新力量,通过提供对于大气、水、土壤、食物、以及生物多样性等的环境监测,形成精准农业、群众意识、污染处理、大工业设计等 环境治理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河北省循环经济、城市农场、微工厂、以及数字化建造等产业的升级和输出。


那么,入驻河北柴火创客空间需要那些条件?

对于创业团队,我们希望你们:

-团队符合环保和传统产业升级的方向

-项目需要符合科技、技术相关的项目,而不只是商业模式创新

-项目在石家庄高新区没有注册过公司


当然,我们也特别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注册成为柴火驻场专业创客:

-有智能硬件项目经验;

-有造物相关技能经验;

-英语流利,愿意授课分享造物经验者

-有环保、农业、医疗、化工领域项目经验者尤其欢迎;


扫码,一键申请成为河北柴火会员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