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业科技扶持政策解读公益讲座成功举行


河北省农业科技扶持政策解读公益讲座成功举行

posted on:2019/3/25 11:27:14

2019年3月14日《河北省农业科技扶持政策公益讲座》于石家庄华强国际双创中心5楼成功举行。

2019年3月14日《河北省农业科技扶持政策公益讲座》于石家庄华强国际双创中心5楼成功举行。

讲座会议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进行主持,此次“河北省农业科技扶持政策解读”公益讲座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联合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河北平普科技有限公司、华强国际双创中心、智孵宝产业政策研究中心、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讲座课上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会长陈立江对农业扶持政策及项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恒正集团政策讲师仇艳肖对农业中小企业适合的各种项目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讲述;中国农业信用大数据中心董事长王晓磊对农业痛点与机遇空间进行了剖析,并为更多立志在农业发展的科技公司提供智慧农业、农村电商、VR农场、品质溯源等合作机会和业务订单,愿共享资源共建平台,融合带动更多科技企业下沉服务农业事业。

本次讲座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科技创新企业更好地掌握和利用国家的政策,发展农业科技项目。在国家强调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的大背景下,更好的激活农业科技力量,促进中国的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需要科技的支持;通过科技创新,真正提升农村人口的收入水平,提升农村人口的生活质量。为此,国家制定了大量的农村科技扶持政策,帮助科技企业进入农村市场。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