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纯粹的技术交流,开启2020人工智能年


一场纯粹的技术交流,开启2020人工智能年

posted on:2020/1/8 10:50:34

Arm AIoT 开发者峰会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深圳举办,这是一个以开发者为中心的会议,峰会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知识交流和真实案例与解决方式讨论的平台,同时,现场设有专家指导的深入培训和工作坊。届时,与会人员可以和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创新者一同体验物联网领域的最新科技,智能机器,以及人工智能从开发到部署的整个过程。



为什么说你一定不能错过Arm AIoT开发者峰会?


Arm AIoT 开发者峰会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深圳举办,这是一个以开发者为中心的会议,峰会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知识交流和真实案例与解决方式讨论的平台,同时,现场设有专家指导的深入培训和工作坊。届时,与会人员可以和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创新者一同体验物联网领域的最新科技,智能机器,以及人工智能从开发到部署的整个过程。


Arm IoT开发者峰会举办的目的在于,建立和培育Arm AI & IoT开发者社区,推出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活动,展示Arm 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在AI/机器学习、物联网、无人机、自动驾驶等方面的应用,并提供相关培训,还能将目标开发人员与以Arm 开发人员为重点的团队、Arm 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联系起来。




三个主题方向,覆盖各种开发者需求


为了适应不同开发者的需求,此次峰会将分为“物联网-从边缘到云”、“智能自主机器”、“从开发到部署的AI”三个主题方向,开发者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主题进行参会。


“物联网-从边缘到云”主题

将会对原型设计、开发、生产和管理以及扩展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的实践培训。在这里,与会者可以掌握边缘物联网所需的最新设备处理技术,包括最新的基于Arm的芯片、软件开发和设备管理工具、网络技术和端到端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还有实用、深入的实践讲习班,非常适合希望加快开发速度、缓解上市时间压力的开发者。


“智能自主机器”主题

将会为与会人员提供建造自主机器人、无人机和漫游者所需的软件、硬件和开发工具。在这里,与会人员可以了解智能机器的现状和未来,以及支持智能机器的Arm 生态系统。此外,该技术研讨会还能让与会者亲身体验使项目成功所需的操作系统、工具和技术,帮助开发者磨练技术技能,从而能够更好的迎接新的技术变革。


“从开发到部署的AI”主题

将会帮助与会者释放AI在Arm上的强大功能。在这里,与会人员可以了解当今的突破性技术,以及创建现实世界AI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方法。此外,还可以与AI思想领袖,Arm技术专家和开发人员会面,交流知识并获得构建未来AI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该主题方向对于无论是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软件开发人员,还是产品经理都非常适用。




多角度发力,打造顶级开发者峰会



为了给开发者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和交流平台,Arm致力于将AIoT开发者峰会打造为顶级开发者峰会。为此,Arm 从精进开发者技能、交流经验、创建粘性、交流联络、汇聚各种观点等多个角度进行打磨。


从精进技能角度Arm 认为峰会期间提供的应用技术课程,重在解决问题和给出方案。所以,为了开发者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Arm 除了就开发者目前可购买的技术提供培训之外,还提供其他服务,包括整个技术研讨会可回放,对实践讲习班加强重视,讲习班期间的开发者工具包可自行留存等等。


从交流经验角度形成热烈的技术交流氛围很重要,因此,峰会期间会加入各类有趣的游戏,比如通过人工智能寻宝APP,一款娱乐性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帮助与会开发者更快速的了解 Arm 技术,该APP也方便通过话题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活动、产品和参与者的图片;再比如通过Arm徽章技术商店,即开发者在站点上构建交互式 AIoT 徽章,这便于与会者了解底层Arm 技术,也能更好的与其他与会者进行交流。


从创建粘性角度Arm还会为开发者提供在线资源和在线比赛。比如在线资源方面,提供可回放的在线技术研讨会,开发者工具包可自行留存以便进一步学习;在线比赛方面,即在峰会期间举办基于经验的开发人员POC/Tutorials竞赛,在开发者首选的开发者社区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峰会结束3个月后宣布获胜者,获胜者可以获得现金和在线功能等奖品。


从交流联络角度开发者峰会希望能够促进开发者之间的交流联络,比如搭建兴趣相投的个人非正式交流会,预先确定主题但不会预先确定议程,从而将峰会搭建成为一个结识志同道合的社区其他成员的好平台,会议主持可以是 Arm/或合作伙伴,课程全天可用。


从汇集各种观点角度Arm 认为开展产品和服务专题讨论会,可以促进Arm IoT 开发者工具可用性研究,让物联网开发更加便捷。这对于Arm和合作伙伴来说,可以见证与开发者产品和服务相关的第一手用户体验和建议,对于开发者来说,可以见证 Arm 与合作伙伴对开发者致力于提供满足开发者需求和偏好的产品与服务的承诺。


会议亮点


本次大会包括了三个环节,有主题演讲,从《为开发人员提供构建未来的钥匙》到《AIoT时代的TencentOS系列产品布局》工作坊,专为开发者设置,可以现场进行开发板的调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自带电脑哦,这可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接触最新技术的机会;除此之外,还有10场专题演讲,覆盖物联网的方方面面,开启2020年的“人工智能年”。


为了迈向建立开发者社区的阶梯,Arm AIoT 开发者峰会除了期间的各项活动之外,峰会后3个月还将会提供开发者资源,包括内容、硬件和订阅等等,此外还会有开发者回访,包括分享最新的产品和资源,展示开发者对Arm社区的贡献以及对社区参与者进行奖励等等。


为了保证开发者大会的质量,我们设置了一个进入的门槛(付费会议,不过票价不贵不用慌),控制参会者的数量以及质量,让真正想要参加的用户能有更好的体验,让用户能够最真切的感受到演讲、工作坊、以及纯粹的技术交流。


限量折扣票福利

本次大会由Arm与柴火创客空共同协办,为了能让更多开发者参与其中,柴火申请到了限量折扣票福利!


优惠券码:ARMCHAIHUO


附上本次峰会部分精彩演讲(具体议程请戳这里:https://armsummit.everants.com/



获取更多议程,报名峰会,长按下方二维码








----END----

  Chaihuo x.factory|深圳,河北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