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林教育与柴火创客空间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泽林教育与柴火创客空间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posted on:2020/9/18 16:30:52

9月1日上午,泽林科技集团旗下企业泽林教育与柴火创客空间就双方推动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合作举行签约仪式。仪式由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叶雨主持,泽林教育创始人王泽廷和柴火创客空间创始人潘昊代表签约。

9月1日上午,泽林科技集团旗下企业泽林教育与柴火创客空间就双方推动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合作举行签约仪式。仪式由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叶雨主持,泽林教育创始人王泽廷和柴火创客空间创始人潘昊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泽林教育在IT互联网全栈测试、Web全栈、Java开发、全链路设计(UI+UX+UG)等专业方向拥有10年职业教育经验;在物联网和5G时代,与聚焦开源硬件设计与开发能力培养的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合作,双方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围绕“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 推送全国科技人才技能升级”,双方合作将主要聚焦于柴火物联网应用实战这一课程纳入泽林软件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共同推进双方优势课程体系的有机融合,联合打造“跨界合作”的创新人才培训体系。双方此次签约,预示着泽林教育正式成为柴火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其也是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在全国范围唯一的软件培训合作机构,并将在明年年底前输出近万名参与柴火人才赋能培训的创新人才。



泽林教育往期毕业学员风采


泽林教育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为个人用户提供IT互联网技术职业教育产品服务,同时为各大IT互联网科技企业输送人才的综合型教育企业。泽林教育目前的职业教育产品服务包括:全栈测试、Web全栈、Java开发、全链路设计等行业刚需专业。目前,泽林教育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杭州、武汉等17个城市均已设立分公司,构建了服务全国用户的能力基础。



泽林教育企业荣誉资质


泽林教育以“创领中国科技教育”为愿景, 以“企业人才后台” 为定位,十年来已为包括华为、腾讯、平安、顺丰、中兴等两万家企业培养输送超过十万名人才依托强大联动企业、教育、创新的运作能力,泽林教育拥有联合企业产教融合办学、学生快速就业、就业薪资高于行业平均150%等优势,赢得用户广泛好评与深度信赖的同时,不断推进彼此持续长期的共赢合作。



泽林教育人才合作企业


柴火创客空间作为中国双创先驱品牌,2020年起开始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计划落地,以人才技能培养作为切入口,通过体系化的课程,培养双创人才,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伙伴招募签约,旨在携手国内各地创新类运营机构,帮助更多双创人才技能的培养和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生态落地全国。




谈及参与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的初衷,泽林教育创始人王泽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不久的将来,隶属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的物联网应用实战这一课程体系都将纳入泽林教育针对软件人才培训的课程体系,为其人才升级赋能。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相关的培训课程设置与安排,欢迎与泽林教育取得联系。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