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五家柴火人才赋能合作机构是...


全国第五家柴火人才赋能合作机构是...

posted on:2020/9/18 16:33:06

江苏南通的伙伴们,有福啦!

江苏南通的伙伴们,有福啦!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评估之后,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全国第五家官方合作机构新鲜出炉!由南通青年创客联合会运营的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与柴火创客空间签约,正式成为全国第五家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机构。




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肩负着南通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示范引领。青创E站涵盖“播种预孵--苗圃培育--产业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链,致力于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培植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打造南通地区充满生机与灵感的大学生创业集群。



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往期培训活动


青创E站依托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建有麻省理工学院FABLAB南通实验室、高校联合开放创新实验室、工业设计服务中心、科普产业创新孵化基地、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孵化基地,面向南通市大学生及青年创业群体提供专业的研发共享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FABLAB实验室拥工业级CNC数控机床、激光切割机、数控电路板雕刻机、桌面级3D打印机、设计工作站,研发服务涵盖单片机、电路板设计与制作,三维扫描及打印,工业设计,产品手板打样,智能产品设计等。



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学员培训


柴火创客空间作为中国双创先驱品牌,2020年起开始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计划落地,以人才技能培养作为切入口,通过体系化的课程,培养双创人才,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伙伴招募,旨在携手国内各地创新类运营机构,帮助更多双创人才技能的培养和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生态落地全国。


在谈及参与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的初衷,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负责人表示:




不久的将来,隶属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的硬件入门和物联网应用实战两大课程体系都将在会在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落地生根,为江苏的人才升级赋能。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相关的培训课程设置与安排,欢迎与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创E站取得联系。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