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创客智慧农业创客中心落地河北农业大学


柴火创客智慧农业创客中心落地河北农业大学

posted on:2021/7/10 12:58:42

助力河北高校众创空间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2021年7月,为推进高校众创空间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建立高校、院所、企业、政府以及国际社会深度合作的协同创新平台和技术、产业、资金充分聚合的成果转化平台,培养、汇聚高水平创新人才,产生、孵化高质量创新成果,赋能河北经济发展,河北农业大学与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共建智慧农业创客中心。



通过引入柴火创客空间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打造“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互融、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互补、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互通”的融通式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聚集资源、吸引人才、培育创客、营造氛围,为高校众创空间提供专业化创客中心建设指导,为广大学生创客提供先进赋能工具,成为全省高校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器”。


依托学校专业、学科优势,精准对接产业升级,发展专业化众创空间,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家国情怀,定位精准、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新型人才,为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