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5月上旬,柴火创客高校创客训练营回顾


社区活动|5月上旬,柴火创客高校创客训练营回顾

posted on:2023/5/24 17:27:54

5月上旬,柴火创客先后与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组织开展2023柴火创客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5月上旬,柴火创客先后与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组织开展2023柴火创客训练营活动,训练营学员从全校报名,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以柴火创客《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体系为基础,按照团队组建、文化分享、技能学习、发散思维、方案设计、制作原型、产品测试、项目路演、反思复盘九个环节依次展开。鼓励同学们从拥有的资源开始行动,注重过程中的学习,在行动中不断反思和迭代。通过九个环节的设计,使学生系统掌握创新的底层逻辑,通过跨专业团队协作,打造出具有一定科技水平创客作品,体验从0到1的“刺激”与“紧张”。


河北师范大学创客训练营

河北师大创客训练营以“科技做船舷、文创扬其帆”为主题,来自全校25个学院的学生参与,通过学习和运用编程、硬件、激光切割机等软硬件工具,将天马行空的创意变为现实,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有趣的作品吧!



华北理工大学创客训练营

华北理工大学创客训练营鼓励同学们“专创融合”,面对市场需求打造实用性创客作品,在2天的时间内,小组成员发挥团队优势,快完成项目的原型制作,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实用的创造吧。


因为有了创作的过程,创意不再局限于传统教学课堂上的方案,学生及其合作的社会企业和校内众创空间将会为有潜力的团队和项目提供更多的机会,实践他们的产品原型,共同发掘他们的想法在现有项目或更广阔场景中应用的可能性。


所有参加柴火创客训练营实训并结业的学员将升级为柴火认证会员,加入柴火科技跨界人才核心圈子,持续获得柴火总部提供的人才进阶支持以及商业需求的对接和服务。

柴火作为中国双创的先驱品牌,基于“培养更多符合未来需求的创新型人才”的初心以及对创客精神的深入理解,在当下以及未来,将始终不遗余力推动创客文化传播和创新创业发展,助力和服务更多高校的“双创”事业!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