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人才赋能全国第二家合作机构,来了


柴火人才赋能全国第二家合作机构,来了

posted on:2020/10/28 9:55:00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评估之后,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全国第二个官方合作机构新鲜出炉!由河南新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手脑会,成为全国第二个与柴火创客空间签订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的机构。

河南的伙伴们,有福啦!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评估之后,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全国第二个官方合作机构新鲜出炉!由河南新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手脑会,成为全国第二个与柴火创客空间签订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的机构




手脑会是以创客教育为特色的科学、科技类实践活动品牌,位于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秉承创客教育“做中学”,“创中学”的教育理念,手脑会坚持开展各种教育教学活动,专注培养综合素质人才,为河南地区的校园创客空间和科技社团提供空间设计、后期维护和科技类课程开发服务。手脑会曾多次携手柴火创客教育(柴火创客空间兄弟品牌,专注K12创客教育)在开封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培训会为河南各市、县区中小学院校领导及教师近200 余人提供专业培训。


依托中关村创新人才高地优势,手脑会致力于围绕开封市创新发展所聚焦的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产业,嫁接中关村及国内外的产业创新资源,共同打造的创新高地,契合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功能定位。



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配备了激光切割机、3D打印机、多功能会议室、培训室,满足不同的培训需求


柴火创客空间作为中国双创先驱品牌,2020年起开始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计划落地,以人才技能培养作为切入口,通过体系化的课程,培养双创人才,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伙伴招募,旨在携手国内各地创新类运营机构,帮助更多双创人才技能的培养和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生态落地全国。



手脑会组织承办的往期创客教育师资培训


在谈及参与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的初衷,手脑会负责人表示:


不久的将来,隶属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的硬件入门和物联网应用实战两大课程体系都将在手脑会落地生根,为河南的人才升级赋能。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相关的培训课程设置与安排,欢迎与手脑会取得联系。



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机构招募

👉点击了解招募详情👈

首批合作机构仅开放5家,目前确定席位4

还有1家对全国开放申请


只要贵机构是

认可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的思路的:

科技创新运营类机构

(创客空间/Fab Lab/产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

软件培训机构

高校双创学院 高校软件学院

服务对象是高校学子或社会从业者

承诺在2020年内最少开班1次(每班学员数>10人)

即可扫码申请成为

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机构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